Wikia

摩登家庭百科 维基

主页

简体 | 繁體

32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聊天0
Header1.png

摩登家庭》是由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拍摄,美国广播公司购买并在美国播出的电视剧。故事主要围绕三个有关联的美国家庭展开,一个“看不见”的摄像师扛着摄像机记录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部情景喜剧采用了与“伪记录片”的拍摄形式,大多数镜头都是手持摄像机拍摄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极具代表的三个典型的美国家庭复杂而混乱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

这个维基社区是用来和所有喜爱这部电视剧的粉丝共同分享有关剧情、人物以及故事情节的Wikia主题社区。目前,我们已经对这个维基添加了84 个页面32 个主题132 次更改。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然后进行编辑吧!

Header orange.jpg
正在播出
Exclamation icon.png   
109112441.jpg
电视制片人克里斯托弗·劳埃德(Christopher Lloyd)很有希望再次缔造艾美历史。由劳埃德担任主创之一的《摩登家庭》(观剧)在今年的艾美奖上最佳喜剧单元呼声最高,有可能连续第五年夺冠,从而追平《欢乐一家亲》(Frasier)创下的纪录,后者从1994-1998年连续在同一单元独占鳌头,劳埃德正是该剧的执行制片人。

最近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劳埃德承认:“我做梦也没想过会连续五年拿奖,更不用说有第二次机会,真是太让人激动了。我们这部剧集在艾美奖上很幸运。第一次我没料到能获奖,连续五年得奖甚至想想都太疯狂。”......

读更多

Header orange.jpg
最近预告
Arrow icon.png   
D027883d908b153ff54648.jpg
美国演员杰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因为在《摩登家庭》中扮演米歇尔·普里切特一角,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近日,杰西·泰勒·弗格森接受了媒体采访,首次自曝了关于自己不为人知的25件小事。
  • 如果让我重新选份新职业,我应该会选择当厨师。
  • 我用全名杰西·泰勒·弗格森,是因为已经有个演员叫杰西·弗格森了。
  • 东洛杉矶让我变成了一个咖啡迷。
  • 当我在为《你以为你是谁》节目做调查时我才知道,原来我叫杰西不仅仅是因为我奶奶叫杰西,还因为我曾祖父也叫杰西。

读更多

Header orange.jpg
精彩人物
Star icon.png   
Sofía-Vergara.jpg

索菲娅·维加拉(Sofía Vergara),演员、模特、出生于哥伦比亚,曾出演《摩登家庭》,《Big Trouble》等影片,2012年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1位。

索菲娅·维加拉1972年出生在哥伦比亚,在她父亲的农场里长大,家中有五个姐妹以及更多的表亲和堂亲。这是一个哥伦比亚中等富裕的家庭,索菲娅上的是一所私立双语(西班牙语/英语)学校,小时候她功课认真,课外喜欢音乐,游泳和骑马,曾经交过五个男朋友。索菲娅18岁时结婚并且在1992年生了一个儿子,但和丈夫的婚姻只持续了3年的时间。此后她又进入一所大学里学了三年的牙医课程......

读更多

Header orange.jpg
相关链接
Star icon.png   

Wiki-wordmark-en.png Wiki-wordmark-oat.png Wiki-wordmark-sex.png Wiki-wordmark-100.png

Header orange.jpg
版权说明
Exclamation icon.png   

摩登家庭Wikia社区和美国CW以及CBS工作室不存在任何合作关系。所有的标示、版权和法律责任都归属这部电视剧的出品公司以及发行商所有。本维基社区主要是用来和此电视剧的中文粉丝进行互动提供一个社交平台。我们尊重和允许所有人对这个Wikia社区进行编辑和分享新的信息。

Header orange.jpg
投票区
Question mark icon.png   
你是否非常期待《摩登家庭》第6季?
 
17
 
0
 
0
 
1

该投票在2014年8月18日的23:29发起,目前为止有 18 人参与了投票。

Header orange.jpg
新闻
Exclamation icon.png   
刷新
Loading RSS data...

Header orange.jpg
经典对白
Quote icon.png   
  • 这就是婚姻的可笑之处,你爱上了一个...卓越优秀的人,但随著时间的推移,你却只能看到对方的平凡(不过也可能是她太唠叨的缘故)。
  •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就会经常谈论传统,尽管我们深爱着自己的传统,但有时候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却来自最颠覆传统的时刻。

查看更多
Header orange.jpg
摩登家庭博客区
Quote icon.png   
  • Cal-Boy

    摩登家庭FINALE看得挺不顺利的,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卡一直卡,21分钟我用了一个小时才看完。

    尽管如此,我没有烦躁,很耐心,丝毫不影响我的感动。

    五年了,终于等到了这场婚礼,两个这么有爱的蓝冷终于合法了,最后的夫夫吻和夫夫第一支舞都好有FEEL。

    其实婚礼并不顺利,先是小卡礼服送错了,然后结婚的地方起山火,然后换了个地方吧,又被赶出来,最后跑回家,挤不下,两个人已经放弃了,最后在老Jay Prit...

    读更多 >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